close

 

 

 

不想當柔軟的人,也寫不成柔軟的研究。

其實是想寫柔軟的。

忽然記不起來當初找他的原因,後來感受到他的堅持不是我的堅持,他的質疑卻不是我的質疑,碰邊行走之路要走到明年的。

做了不是很有興趣的研究,動力趨近零,可也沒人拿槍逼我做,不知道到底在身不由己什麼東西,也大概,根本不知道到底要什麼。

走進學術之路大概走錯了,可能沒天分,也可能沒遇上對的人。

是想寫跟文化有關的內容的呀,偏偏就寫上最不想碰的區。

不喜歡被分類,莫名也就被類別了。因為最後妳也沒踏進去他們說那是誰們走的路。

難道這又是妳該走的路嗎?

今天咪挺完特別覺得比低落在低一些,大概是永遠追不上她們,也治不好身上所有的懶散不激進。

永遠知道落在哪裡,卻也永遠沒想迅速追上,然後妳就成了永遠走在後頭的人。

他說妳不是中文系的嗎應該很會寫呀?

可惜這不是我喜歡寫的東西呀,我也不是中文系就一定會寫的人呀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p0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